CATHY

冷坑爱好者

有人和我一起磕高泽吗?【原作抠糖】

高津津虽然出场不多,存在感却很足呢,而且对泽村小天使的单箭头粗得太明显了。


明明过去在看台上也会大声应援,到了选手席反而每次躲在后面给泽村加油,是害羞吗

因为一反平时的高冷把金丸都吓到了↓

还有这里默默递水,明明一开始在那一头,可能觉得离泽村太远,到下一个分镜就走到呐前辈旁边去了,然而还是挤不进去,好可爱啊(◦˙▽˙◦)

高津为数不多的几次出场都和金丸或者泽村有关,有金丸是因为竞争关系,至于泽村嘛当然是寺爹的安排啦,连高津打击时的跑垒员也是安排泽村^_^
第一次出场也是在泽村的背景音中

泽村给高津应援,高津还回头看了一下(仓持同款应援,是因为都是游击手吗~

练习赛中高津守备失误,泽村教练鼓励比赛中的队员,别人都是会心一笑,只有你高津津大声应了一下,当初看到我都以为崩人设了,果然表面高冷,其实内心是个热血boy

虽然练习赛没发挥好,但是看到西邦战中泽村的表现高津应该深受鼓舞,一边想着小天使一边守备训练↓↓

↑↑高津看着泽村投球背影的那个画面有点心酸,受到鼓舞是一方面,更多的是不甘心吧,果然还是更想在泽村身后为他守备而不是只能在选手席上看着。

高津这里的表情也有点震惊,虽然将泽村的努力一直看在眼里希望他能大展拳脚,但也没想到泽村这么拼命,泽村在西邦战将近结尾重新振作的姿态对他产生了很大冲击。


抠糖结束。


其实重新看漫画才发现原来高津的名字在泽村一年级红白战之后就有出现在经理的谈话里,我本来还以为这是寺爹突然加进来的角色,不过act1里面确实没有出场过,不知道他一开始在不在二军。

高津没进先发真的挺可惜的,可是青道对守备失误的惩罚很重,乌噶前辈只是一次失误就被下放到二军了,别说更加重要的二游间。到泽村三年级的第四棒应该就在高津和金丸之间选出来,而且高津应该会换守备位置,不知道如果泽村投球能不能给高津加守备buff,看原作才发现高津和泽村从来没有一起打过比赛,太惨了,寺爹对泽村迷弟好点吧~

评论(28)

热度(21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